尔东

杂食动物+博爱党

【佣杰】以硝烟为礼

现代校园……
人物属于第五 OOC是我的
这个小可爱提供的梗  @spore
就是很抱歉有一种设定崩了的感觉_(:_」∠)_

1

  杰克看着出现在自己办公桌上的一大束红玫瑰,表情有些茫然。
  对桌的裘克侧过身瞄了一眼,嘲讽的笑道:“伪绅士就是厉害呀,这才来了第几天,就有小姑娘给你送花……嘶,瓦尔莱塔你干什么敲我?”
     “如果你能有杰克先生一半的优雅,这么长的时间里你早该收到小姑娘们的花了。”瓦尔莱塔收回毛衣针,给裘克回了一个鄙视的眼神。
  “说起来送花的是你的哪位迷妹学生吗?杰克先生。”
  “迷妹学生吗……看起来应该不是呢。”杰克轻轻笑了笑,拿起了桌上的红玫瑰,一张卡片轻飘飘的落了下来,上面是潦草的几个字,杰克眯起了眼睛:
  “希望你能喜欢。——奈布·萨贝达”

2
  “同学,你不是我们班上的人吧?”
  “是的,我因为仰慕您而来,杰克先生。”
  “唔,那还真是承蒙厚爱。”

3

  杰克是学校里医学实验课的老师。
  这一节课是比较简单的动物离体实验课。
  奈布坐在第一排的位子上,目不转睛的看着杰克的一举一动。
  一丝不苟穿着白大褂的杰克温柔详细的介绍了一下这次实验的内容和操作步骤,然后提起放在地上的兔笼开始为学生们进行了实验示范……
  第一步是标本制作,对象是兔笼中被禁食24小时的可爱而健康的一只家兔,杰克手中是一只满载6ml 10%氯化钾的针管,他抚了抚兔子卡在兔笼口的头,手指夹住家兔长长耳朵,以一个完美的角度将针推入了耳背的静脉中,针管中的液体渐渐打空,家兔的挣扎也越发无力终是归于平静。
  杰克白皙修长的手指放下了针管,取来了手术剪和镊子,用镊子提起腹部的皮肤,自剑突下3~5cm处沿腹中线切开皮肤8cm左右,再沿腹白线迅速打开腹腔,家兔的全部内脏也差不多暴露而出,接下来便是取出实验所需的器官……
  虽然杰克全程的动作都是优雅而准确,脸上也一直带着浅浅的微笑,但可能正是这样剧烈差异感,一些学生有些受不了了……

4
  结束了一节课的杰克心情十分好的哼起了小曲,他真的十分喜欢看见学生们因为不适实验的血腥而产生的种种有趣的反应……
收拾好工具,把实验室的门锁好,却发现那个衣着与他们专业格格不入的学生靠在墙上看着他。
  杰克对他还是有点印象的,毕竟在刚刚的实验课上,在他故意把实验弄的比较血腥的情况下,这个学生是唯一一个全程面不改色盯着他的人了。
  “同学你有什么问题吗?”杰克礼貌的问。
  “喜欢上次的花吗?”带着兜帽的学生走进了几分。
  “什么?”杰克被逼到门前有些懵,转而想起了前天的红玫瑰,试探的问了问:
  “奈布·萨贝达?”
  “你可以叫我奈布。”
  “好吧,奈布。”杰克顺着说:“你这是想做什么呢?”
  “我要追你。”
  “呵,那还真是期待你的行动。”

5
  “你已经确定要追求杰克先生了吗?”艾玛抱着自己的稻草人娃娃,整理着自己的工具箱。
  “我已经表白了。”奈布咬着奶茶吸管,颓废的趴在桌上。
  “杰克先生可能没有那么简单呢,爸爸总让我离他远一点,说是很危险。”
  “说起来我们学校的老师也没几个简单的吧……”
  “那你有什么具体的打算吗?”玛尔塔插入了话题。
  “……大概是先行动起来吧。”

6
  如果玛尔塔知道奈布所说的行动起来是指化身跟踪狂的话,大概会用信号弹爆他头吧。
  想来作为跟踪狂也是会遭天谴的。
  “你还满意你所看见的吗?”杰克脚下
  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手中是一把滴着血的手术刀,脸上一如既往是带着笑容,只是不同以往的显的十分邪气和蛊惑。
  在杰克于奈布跟踪视线中失踪了二十分钟后,奈布再看见他便是眼前的景象了。
  “奈布同学,现在你看清你要追求的人的本质了吗?”
  奈布没有说话,眼神在杰克和尸体上来回巡视。杰克得不到回应便有些恼怒了起来,拿着手术刀刺向奈布。
  然后被奈布轻易的打掉了手术刀,钳住了双手,再次被壁咚在了墙上,奈布皱了皱眉头,说道:
  “乖,别闹,我们先把尸体处理掉。”
  杰克:啥?

7
  “好了,这样就没事了。”
  杰克看着奈布利索的把浇成水泥柱的尸体抛进海里,眼神有些复杂。
  “别怕,不会有人发现我们做了什么的。”奈布开始安慰杰克。
  “你这是正常人对一个杀人犯的态度吗?”杰克怒极反笑。
  “当时是他想抢劫你对吧?”奈布问,见杰克没有要回答的意向,便接着说:“其实我无所谓这些,你看样子并没有去看我的学生档案……一点都不想了解我吗?我好难过。”
  “别作,继续说。”
  “我家是佣兵世家,对,就是你所知道的那种利益之上的丧心病狂之人。”奈布看着杰克的眼睛,那里面有他熟悉的东西。
  “我觉得我们很配,我可以给你想要的生活。”
  我可以满足你对血与破坏的渴望。

8
  之后的日子是一如既往的正常校园生活。
  这个城市里并没有任何人知道一个混混已经永远的沉于海底了。
  受欢迎的杰克老师办公桌上日常出现各种礼物,,在每天同事们的羡慕下淡定微笑收下礼物,似乎没什么问题,除了一个叫奈布的学生来办公室越发勤快……
  “瓦尔莱塔老师,请问您知道杰克老师在哪吗?”奈布手搭在瓦尔莱塔桌前的隔板上有些急切。
  “他去给里奥代课了——”
  “好的,谢谢。”
  看着风一样离开的奈布,瓦尔莱塔想着贴这么近不知道还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呢……等会儿,奈布中指上的戒指怎么和杰克的那么像?

评论(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