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杂食动物+博爱党

【佣杰】同归(完整版)

进庄园前的杜撰故事
人物属于第五人格 OOC属于我
没有思路 想不出什么好梗_(:_」∠)_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分割线——————————
1
  奈布觉得自己肯定是脑子抽风了才会依那封委托信上所说的在警署附近待命。
2
尊敬的萨贝达先生:
  我从介绍人那里听闻了您的优秀,想依私人的名义委托你一个任务。
  我有一位重要的客人将于今晚八点左右到达伦敦警署,届时希望您能驾驶我已准备好的马车代我去迎接这位客人,在警署后面等待即可,因为客人的身份有些特殊所以希望您能全程护送客人安全到达欧利蒂斯庄园。
  具体的一些事物,届时客人会为您解答。
  祝您愉快。
                                           
                                     ——欧利蒂斯庄园主
3
  奈布七点整到了警署附近,现在已经快过了一小时,也就是说约定的时间快要到了,但奈布却还是没看见任何客人的影子。
  伦敦今夜的雾起的格外早,灰蒙蒙的雾使人对环境的可见度一点一点降低。奈布皱了皱眉,他不是很喜欢这种视野被一点点蚕食的感觉。
  这时,一阵密集而又嘈杂的车轮行驶的声音慢慢靠近了过来,隐约可见的是警署打开了门,一些警官走了出来。
  大概是什么犯人被捕了,奈布想。
  等会……不会这是那个客人吧?
  想法刚从脑海中浮现,轰隆的一声巨响就打断了奈布的思路,巨大爆炸余波引起的飞舞尘沙让奈布眯了眯眼,之后眼前便是冲天的火光,几十秒前还是寂静的警署已成为了一片火海,无人生还。
  不,不对。
  奈布看这一个高挑纤细的人影从还没有完全报废的一辆马车上优雅的走了下来,他望了望周围,与奈布相时视顿了顿,便直线走了过来,期间跨过了几具已不成人形的尸体……
  “请问是奈布·萨贝达先生吗?”
  优雅危险如吸血鬼一般的俊美青年,带着得体的微笑,向奈布询问到。
4
  “您可以叫我杰克,萨贝达先生。”杰克礼貌的开始自我介绍。
  “如您所见,是一个刚刚逃脱的犯人。”
  “关于我被捕的原因,我想您应该听说过开膛手杰克。”
  “是的,我就是开膛手杰克。”
5
  奈布的确是听说过以残暴和嚣张著名的开膛手杰克。
  在超市中的传言中,这位杀人鬼被描述成丑陋恐怖的怪物形象,虽然奈布知道传言一般是不可信的,但也在潜意识中把开膛手杰克的形象描绘成那种标准的罪犯模样,倒是没有想过真正的开膛手杰克的外貌是这么有欺骗性的。
  不由回头看了一眼……
  身材高挑,黑色的头发柔软的趴着,皮肤比常人要白皙不少,看着带着一种上等人的孱弱的,背部一条明显脊柱沟笔直向下……
  “撒贝达先生。”
  “唔,怎么了?”
  “可以请您转过去吗?我不太习惯在换衣服的时候有人看着。”
  “哦好的,抱歉。”
  奈布迅速的转了回去,神态不是很自然,拍了拍自己的脸,想把刚刚看见的事物忘却,但脑海中却是更为清晰的浮现了刚刚向下看见的风景……
  果然,
  太久没找女人了吗?
6
  “庄园主考虑的倒是周全,替换的衣服都准备好了,而且还这么合身……说起来,奈布先生觉得庄园主是个什么样的人吗?”杰克将沏好的茶递给奈布,感叹着庄园主的“体贴”。
  “我并没有见过他。”奈布接过茶没好说自己对这东西没兴趣。
  “我以为你应该是和委托人认识的,我只是接受了委托信的委托。”
  杰克笑了笑,回答道:“这样呀,那我们是一样的呢,我在不久前收到了那封奇怪的‘家书’。”
  掀开窗帘,杰克微微探头注视着前方驾马的灰袍马夫……
  “只可惜庄园主准备的马夫是个聋哑人,不然真想了解一下庄园主。”
7
  赶路的日子里,奈布和杰克朝夕相对。
  路上很幸运的没有遇见什么麻烦,也正因如此,奈布现在只能无聊到看杰克的脸过日子,哦对了,还有就是听杰克哼小曲。
8
  作为一个优秀的绅士,杰克是一个很会精致生活的人,但精致如杰克也不得不承认马车上度日真的是十分无聊。或许只有不经意间哼着的曲子和对面佣兵面无表情的呆滞模样能给生活带来一点趣味。
10
  无聊而在盯杰克脸的奈布,目睹了杰克由清醒到昏昏欲睡的全过程,他看着绅士由笔直的坐着睡觉,在马车的颠簸下转变为横躺着睡,可能是姿势不太舒服的原因,杰克一点一点的挪动着姿势,然后奈布就看着杰克把头枕在了他的大腿上,舒服的喟叹一声,不再动了……
  奈布看着杰克过于苍白却十分光滑的脸,突然产生了想捏脸捏醒杰克的奇怪念头……但最终还是控制住了手的冲动。
  这让他欣赏到了当杰克醒来发现自己枕在他大腿上时那一脸五颜六色的奇特表情。
11
  杰克反思着自己对这个叫奈布的佣兵是不是太过于松懈了。
  他不应该放任自己睡的那么熟,更不能让自己那么亲近与一个人。
  虽然面对这个佣兵那种难得的轻松感很不错……
  但这一切都是虚假的。
  就像现在……
  马车停了下来,马夫为他们拉开了车门,恭敬的为他示意前面的宏伟庄园。
  杰克迈着优雅的步子下了车,雕花大门随即打开,像是恭迎他的到来。 马夫将一箱的黄金交给佣兵,作为佣兵应得的雇佣金,示意奈布就此止步。
  “这一路承蒙您的照顾,萨贝达先生。”杰克向奈布弯腰以示感谢,一如既往地微笑看着佣兵。
  奈布看着黄金没做回应。
  “那么,萨贝达先生,再见。”
  杰克走进庄园,不再回头。
12
  退休的那一天,奈布久违的梦到了杰克,杰克哼着他熟悉的小调,折磨奈布入睡的伤痛似乎消减了不少,让他睡了个好觉。
  第二天,在桌上奈布看见了那张熟悉的信件——
  “在这里,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分割线——————
有小可爱看( •̀∀•́ )所以我更完了
虽然很少就是了
最近真的倒霉 集点人品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