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杂食动物+博爱党

【厂律】不休 2

我到底为什么想不开要开这种不能一次性写完的文_(:_」∠)_

遥远的 不休1
————————————正文———————————

     我们身为上等人的大律师弗雷迪∙莱利患有幽闭空间恐惧症,知道这个秘密的人极少,可里奥却不巧是这极少一部分人中的一个。

  少年时的创伤最容易成为一个人一生挥之不去阴影,中学时期,因为可笑的板牙和瘦弱的身体,弗雷迪时常成为那些坏小子的欺负对象,虽然有里奥护着,但不同班的两人必然是不能无时无刻呆在一起的。
  在放学时没能成功等到弗雷迪的里奥,最终是在体育储物室找到了他,那时的弗雷迪缩在一角,已经昏迷了过去。

  之后在校医务室的检查中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本以为没事了,弗雷迪却在某个清晨找到了里奥,可怜兮兮的拿着一张精神诊断书。

  “帮帮我吧,里奥。”

  遵着记忆,里奥回到了原地,柜子上不详的乌鸦在盘旋着,已经听不到弗雷迪的声音。
  打开柜门,看见的是紧皱着眉头,冒着冷汗紧缩一角的弗雷迪。
  差不多的场景是最容易勾起人过去的记忆的,但记忆的回放却无法再次唤醒那时的情感,仇恨的力量不可小觑。
  里奥冷冷的看着,把弗雷迪抓出来毫无怜悯的甩上肩膀扛着向庄园深处走去。

  物是人非,故人重逢。

——————————————————
超级短的更新(ಥ_ಥ)
希望自己能在律师日记出来前写完
辣鸡文手不仅OOC而且懒癌晚期_(:_」∠)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