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杂食动物+博爱党

【佣杰】甘甜的他

狼人×吸血鬼
剧烈的OOC!!!
多对话体,偏意识流。
设定基本没用系列_(:_」∠)_
————————分割线——————

1
  “请您收留我吧。”
  “给我一个理由,我可爱的小先生。”
  “我可以为您狩猎。”
  “嗯。”
  “我可以成为您的储备粮。”
  “嗯。”
  “我……我喜欢您。”
  “……嗯?”
  
2
  迷雾森林,正如其名一样,常年弥漫着厚重的白雾,无论是多么灿烂的阳光,都无法驱散其中的阴霾,行在其中,只觉有着不知的野兽在窥视着。
  然而危险一般也伴随着机遇,有传言到迷雾森林的中心有着一座失落的庄园,里面藏有独一无二的宝物。
  
3
  “我以为你会和传说中说的一样是睡在棺材里的呢。”
  “……不是睡着棺材里真是抱歉,谁允许你到我的房间里来的?”
  “我想和杰克你一起睡。”
  “现在可不是你的睡眠时间吧,我可爱的小先生。”
  “不要叫我小先生!我名字是奈布·萨贝达,你应该叫我奈布。”
  “好吧,奈布。你知道我现在多想把你一爪子拍下去吗?”
  “我知道的,可是根据我们两族的‘约定’你是不能伤害我的。”
  
4
  “佣兵!”
  一支几十人组成的小队警惕的行走于迷雾森林中,队伍中间是一个被保护着的衣着贵气的大胡子,他气恼的冲队伍前面喊着。
  “怎么了?先生。”叼着一根草悠闲带路的佣兵回头询问。
  “你不是说你知道庄园的位置吗?你这个废物!我们走了这么久了这么还没有看见庄园。”大胡子怒气冲冲的伸手指着佣兵,说着一些不太好听的话:“我可是听你信誓旦旦保证我才花钱雇佣你的!你要是敢骗我,我一点会把你剁碎了喂这鬼地方的怪物……”
  听着大胡子的咒骂,佣兵眯了眯眼,并不很在意的样子。
  “我怎么敢骗您呢,我只是一个落魄的佣兵,您望那边看看,那不就是庄园了吗?”
  大胡子朝着佣兵指向的方向看去,只见前方的白雾渐渐消散了些,一座充满神秘气息的华丽庄园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5
  “我的午餐呢?”
  “就在你的面前呀。”
  “是我提不动手刀了,还是你奈布飘了,谁给你忽悠我的勇气的?”
  “不不不,我是指我就是你的午餐。”
  “……”
  “我说过我可以成为你的储备粮的,我的血液,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我最爱的杰克。”
  “……那么真是谢谢了。”
  “请便……嗯唉唉?!你要干嘛?!”
  “放血。”
  “嘶——”
  “我不喜欢直接吸食猎物的血,我没有告诉过你吗?我可爱的奈布。”
  “轻点!亲爱的你是打算放血放死我吗?”
  “那么多谢款待了。”
  
6
  “你回来了。”
  低沉稳重的男声响起,把刚刚踏进庄园大门的小队众人狠狠刺激了一番。
  面前是让人更感危险的黑色迷雾,轻微的脚步声响起,有什么未知的生物在靠近。
  脚步声停在了众人的前方,黑雾中一个修长的身影现出,玫瑰红的礼服配同色的圆底高帽,来着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一种优雅的气息,如果不是面上那诡异的白色面具,谁都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绅士。
  在众人警惕着来人的时候,身后的大门缓缓关上了,发出一声闷响,把众人的注意力引去。
  佣兵像是回到了自己家一样,依然悠闲自然着,他靠在大门上,笑眯眯看着前方。
 “嗯,我回来了。”
  
7
  “你不是已经能把尾巴耳朵收起来了吗?”
  “是呀~”
  “那为什么不收起来?”
  “你不是喜欢摸嘛,我专门为你留的哦。”
  “嗯。”
  “我这么乖,亲爱的杰克要怎么奖励我呢?”
  “一个吻吧。”
  “唔——”
  
8
  优雅的吸血鬼嫌弃看着地上的一堆血淋淋尸体,躲开了长出毛茸茸兽耳和尾巴的佣兵。
  “你带回来的垃圾你处理。”
  “呃……好吧。”
  “之后把自己清理干净,我饿了。”
  “嗯。”

————————分割线——————
有没有那个小可爱可以给我提供梗
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写什么_(:_」∠)_
  

评论(6)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