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杂食动物+博爱党

【锤基】我曾见过你

非原著向,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有怀孕情节,bug多,接受可入,文笔复健练习

1
  在遇到Loki后,Thor觉得自己的人生简直完美了,两人无论是生活还是精神上的契合度都是那么高,用天生一对来形容也不为过。
  不过最近出现了一点点小小的的问题,Thor对Loki的爱意与日俱增,与之相对的是,XING趣的与日俱增——对于年轻力壮的青年来说,这并不是难以理解的。问题就出现在这里了,Loki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拒绝Thor的求欢,并还有持续下去的势头。
  每天看着性感诱人的男朋友在身边对自己进行无意识的诱惑却不能下口的感觉真的是憋屈到不行。
  看着怀里似已熟睡的Loki,Thor慢慢又抱紧了几分,手游走上对方的腰际……
  “不可以,Thor。”怀里的人仍没睁开眼睛,依然像在熟睡着,但Thor被按住的在作乱的手告诉他Loki是醒着的。
  “Loki……”
  “我现在不想做。”
  Thor看着Loki,但是房间里太黑了,他什么也不能看见,叹了口气,下床,走向了浴室……
  
2
  Thor是在一次游轮旅行中遇到Loki的,流光溢彩的舞厅里,Thor一眼就在熙熙攘攘的男女间看见了刚进入的Loki,那一瞬间丘比特的箭射中了他,Thor觉得自己遇到了自己的天命之人。
  Loki似乎也是感觉到了什么,环视一圈后看向Thor,越过人群走到了Thor身边。
  “介意我坐在这里吗?这位先生。”Loki带着得体的笑容柔声询问到。
  看着Loki漂亮的绿眸,Thor像是被蛊惑了一般,突然脑子一抽,开了口:
  “你长得好像我初恋。”
  哈?
  笑容突然僵硬。
  
  虽然开头有点尴尬,但万幸结果还是好的。
  
3
  Thor今天回家的时候,感觉到了家里的氛围似乎是有些不对,大概就是那种空气中水分凝固的感觉……
  往里走,就看见Loki端坐在餐桌远端逆光的一侧,大半个身体隐着,桌上什么都没有。
  “Thor,我们谈谈吧。”
  “当然没问题……谈什么?”
  “关于……我不同意和你ZUOAI这事。”Loki左手端起水杯喝了口水。
  “如果Loki你其实不想说的话可以不要勉强自己的。”如果Loki是有什么难言之隐的话,Thor并不想去探寻,憋一憋又不会出事……大概吧。
  “Loki你——”
  “其实是我怀孕了。”
  WTF???!!!
  
4
  Loki没有和任何人说过一件事。
  关于他其实不是人而是一条人鱼的这件事。
  没错!Loki他其实是一条货真价实的人鱼,而且是最后的人鱼。
  作为最后的人鱼,生物延续的本能让Loki的身体产生了一点点的变化,寻找优秀基因繁衍出下一代的渴求也刻在了他的基因里。
  人鱼对于真爱的忠诚可以说是致使他们子嗣凋零的原因之一。
  Loki一直是一条与众不同的人鱼,他本来的打算是找一个优秀的基因提供者,解决完繁衍本能的问题就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他不会跟提供者有过多的联系。
  但是现在……
  Loki觉得自己一定是又受到人鱼基因本能的控制了,不然他怎么会想和Thor一辈子在一起还愚蠢的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他!
  把自己的事情叙述完了之后,Loki表面平静的看着Thor……可只看见一张呆滞的脸。
  Loki隐在桌子下的右手已经变成了锋利而狰狞的爪子,他随时准备着在Thor做出不让他满意的回答时,给他致命的一击。 吃掉配偶的行为在生物界并不少见。Loki并不是很介意开次人肉荤,说不定还有利于下一代的成长。
  
5
   那么结果如何呢?
  目前正在海岛待产的两人表示你觉得呢?
  
6
  Loki告诉Thor,他在孕期的第一个月后便不能维持人的形态了,于是两人便干脆去了私人海岛度假待产。
  Loki变回人鱼的时候,Thor楞了一会,然后问到:“Loki,你还记得我对你说的第一句话吗?”
  “……那句很蠢的‘你长得好像我初恋’?”
  “对,就是被你说是很俗搭讪的那句。”
  “怎么了?”
  “Loki你应该就是我的初恋。”
  
  

本来还是有些更详细的情节的_(:_」∠)_
但是不想写了 标题强行解释
@以儆效尤 我完成任务了←_←

评论

热度(41)